close


這次試吃、試用的是由Dr. Chien引進的日本水溶性膠原蛋白

一直很想購買人生製藥的渡邊素肌美容細粒來吃,

不過礙於要替我們的長輩來購買一些健康食品…

我們的需求就先暫時放一邊嘍!

剛好Dr. Chien有留言找我試吃(試用)膠原蛋白,

我便答應來使用看看!

* 膠原蛋白的特色如下-  (以下資料出自Dr. Chien部落格
  (1) 由魚鱗/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。 
  (2) 純度>90%。水凝露推薦    
  (3) 皮膚保濕、水嫩及頭髮強度增強...等效果。 
  (4) 每日建議量為: 2g/日。可直接飲用,
  也可搭配咖啡、豆漿、牛奶、優酪乳...等飲品食用。 
  (5) 溶水後,可取出少量直接塗抹在皮膚。 
  (6) 更詳細介紹及原廠實驗,歡迎参考: 
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chien/10890917
  (7) 每批直接向日本原廠下單新製。
 

參考文章:膠原蛋白產品的功效/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



這個是要給Dr. Chien的意見回函單…



裡面有一句話很讚!

邊喝邊唸:我是正妹。^^常保心中愉悅!」



Dr. Chien所提供的膠原蛋白聞起來會有一股大海的味道,

哈哈哈…就是有魚的味道啦!但不會是那種魚腥味很重的!

同事和我說渡邊的素肌美容細粒泡來喝,味道像是乳酸飲料般;

難怪Dr. Chien的膠原蛋白一定要泡在飲料內來食用嘍!



小匙的一平匙,約2g…



先使用冷水或溫水融入水中(很快就和水相融了),

再倒入想喝的飲品內稍做攪拌。



收到的隔一天,我就開始試喝啦!

利用小7的39元早餐,會有一杯飲料,

就將2g溶於水的膠原蛋白加入飲料中。



若是city cafe的拿鐵也ok…



再來則是有時候早上都會喝的鮮奶…



或者是出外吃飯,早上忘了喝,下午茶的鮮奶紅茶別忘了放進去!

在外面比較不方便,就會直接加入一平匙下去攪拌。



後記

認真試吃約五天,很抱歉!之後的時間就斷斷續續的喝…

有喝的這五天,搭配睡眠作息時間正常,覺得我的肌膚保溼度還不錯!

(不清楚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~?)

而膠原蛋白在坊間、醫學、美容都是多多益善,不斷發掘膠原蛋白的好處,

當然也有人出書來證實膠原蛋白是可口服的!

詳見:博客來書籍館>吃的膠原蛋白:從原生美學談

吃膠原蛋白真的能補膠原蛋白嗎?老實說,這我不敢給肯定的答案!

甚至有人說檸檬(富含維它命C)比膠原蛋白對於美白的功效還更好,

美白功效是見仁見智(因為我搜集的資料上沒有寫明口服一定是最好!)

這次簡老師的口服水溶膠原蛋白試吃(試用)供大家參考嘍!

簡老師生醫顧問諮詢辦公室
Dr.Chien's Biomedical Consultant Office(Taiwan)
Website: www.drchienoffice.com
E-mail1: service@drchienoffice.com
E-mail2: dr.chien_office@ymail.com


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,麻煩推文一下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